医学技术学院开展“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主题微团课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系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1-11 15:55:41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医学技术学院于115日在F楼三楼报告厅开展“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微团课。参加本次团课的有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及各部长,团课由医学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心老师主讲。



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心讲话


团课上,王心老师带领团员从“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五个方面,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们的要求与期望。同时,结合身边故事,她指出,无论是在科技攻关最前沿,还是在志愿服务第一线,到处活跃着青年人拼搏向上的身影。尤其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青年踊跃投身抗疫斗争,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形象。随后,王心老师号召所有的学生干部也要充分发扬奉献精神,提高组织能力,全身心投入每一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组织的引领和服务作用,丰富团员青年们的校园生活。最后,王心老师对本学期已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对此提出改进措施和下一步要求。她希望学生干部要继续发扬医技优良传统作风,并拓展出更新颖、更有吸引力的校园活动,提高团员青年的凝聚力。


学生们书写自己感悟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本次微团课的开展,激励学生干部充满激情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建设我院学生组织谏言献力,用饱满的热情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医学技术学院 文/孙丝佳 /杨奥)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