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学校突发事件应急专项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李佳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1-29 09:14:50
字号:

2021年11月25日,医学技术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学校突发事件应急专项工作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王莉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突发事件应急专项工作会议精神,要重视“三级值班制度”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在岗的要求,对于学校近期突发事件要积极落实、重点防控,及时上报整改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要落实“研、广、快、实”的工作要求,对突发事件要正确对待、积极应对、快速处置,做好近期突发应急事件、公共卫生事件的排查,建立台账、做好预案,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解决,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树立以生为本的思想。

随后,学院院长孙静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保障教学质量,执行落实好学校要求的各项工作。(医学技术学院 文/李佳 图/王雪)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