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霍健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1-29 10:56:16
字号:

 

      11月29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报告厅通过专题党课的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刘养润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讲党课。全体党员教师聆听。


党课现场

     刘养润介绍了这次全会的主题、取得的重要成果,阐明了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原因,解读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一是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二是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三是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四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简述了《决议》总的评价与定位,带领大家学习了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和“十个坚持”。

     听完党课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用发展的眼光来把握,了解大事、把握大势,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继续加强个人深入学习。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争做贯彻落实表率。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十个方面的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医学技术学院 文/霍健 图/王雪)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