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医学技术学院疫情防控特别志愿服务工作队致敬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2-30 16:43:37
字号:

古都西安,疫情骤起。

全国上下,同心戮力。

西医学子,齐心协力。

在疫情期间

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志愿者们

他们是榜样 是骄傲 更是勇气

我是人民教师,我是党员,我先上

近期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对研究生考试工作造成巨大影响。为了落实研究生考试“应考尽考”的总目标和“既不能因为疫情防控影响考研,也不能因为考研影响疫情防控”总要求,顺利完成监考考务工作和密接考生的送考上门、点对点接送等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

医学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全力支持,安排了10名监考、1名考务、3名封控区爱心监考、2名封控区学生后勤保障,他们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监考考务安排、试卷运输、考生联络、安全保障等工作,并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带头报名参加“党员先锋队”,负责封控区联系考生、联系社区、联系车辆、联系考点等工作要求。连续两天凌晨4、5点,队员们冒着严寒风雪到达封控小区为考生保驾护航,确保每一名考生出得了小区、到得了考点、返得回家中。

他们的努力

保障了我们医技学子的正常餐饮

其背后的艰辛

多是些

“对菜的口味 多担待着 多些理解”

朴实无华的语句

无数学子泪目

我们按时按点吃到了美味的饭菜,满满的都是医技志愿者们的爱!医技对我们的关心我们收到啦!

感谢学校食堂为我们提供的爱心快餐,每一份餐都很用心!

感谢志愿者们为我们送餐打水,毫无怨言的为同学们服务,你们辛苦啦!

疫情期间,爱依旧在漫延!大家一起携手共进,克服难关。

出于疫情防控需要,我校不能安排过多人员在校园内流动,学校方面也安排了志愿者专门做打水工作。希望同学们努力克服。

请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宿舍隔离。同时希望宿舍同学借封闭的好时机,学习上相互探讨、在人际关系上相互包容、在解读学校政策上相互理解。

一、识大局,懂感恩

在封校期间,为了确保同学们的正常生活,我校组建了志愿者团队,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为我们送上热乎的饭菜、打水的服务。

希望同学们多多体谅“餐水小白”们的不易,因为他们愿意挤出自己的休息时间、顶着可能出现的不安全因素为大家志愿服务,不求回报,只求理解。这份独特难忘的经历,请同学们懂得要怀感恩之心,多多谅解。

二、善沟通,寻帮助

突如其来的疫情可能会令你感到不安和焦虑,你也许有些“小怕怕”,因为你从未有过这种经历,仿佛你生活的这个世界一夜间令你感到陌生。当你担心什么时,就说给父母听,说给亲友听,你会从他们丰富的人生阅历里得到抚慰。

三、做规划,抓学习

虽受疫情的影响,但是我们也要做好规划,不论是学习还是健康。“病毒要隔离,学习运动不中断”,希望大家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在此期间,提高自己,完善自我。(医学技术学院 文/王心 图/王心 周子怡)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