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在第六届“泰山杯”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本科)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系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0-22 09:50:24
字号: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日子,20191020日,第六届“泰山杯”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本科)实践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本科)教师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在重庆医科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联合主办,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庆市医学会影像技术专委会承办,人民卫生出版社协办。参赛代表队共37所高校,包括天津医科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学院,福建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327名本科院校选手参赛。



合影留念


医学技术学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历经数月的校内集训、附属医院及教学医院的临床培训,在实践技能大赛中稳定发挥,获得学生实践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在各单项奖角逐中,赵雪婷同学获得DR检查技术二等奖、武心雨同学获得CT检查技术三等奖、刘高同同学获得影像技术基础理论综合考试三等奖、张健同学获得超声检查技术三等奖。医学技术学院李鹏老师获得第二届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本科)教师微课教学大赛二等奖。

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本科)实践技能大赛是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技能比赛中级别最高的比赛。此次参赛,得到了学校领导、教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力保障备训。影像专业的指导教师们认真细致指导、创新培训方法、全心全意、无私奉献、互相支持、夜以继日投入到培训中,比赛过程中,指导教师全情投入,时刻关注学生动态,并根据比赛进展及时帮助学生调整应战策略和心理状态。



 获奖证书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医学技术学院一直以来秉承精益求精的教学理念的检验和肯定,也是影像专业团队指导老师团结协作、参赛同学刻苦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医学技术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全体教师将继续团结奋斗,秉承优良的教学模式,开创新的培养方式,不忘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为医疗卫生事业培养医用技术人才而不懈努力!(医学技术学院 /赵宏波 /段云燕)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