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赴河北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考察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系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2-10 09:50:54
字号:

1119-21日,医学技术学院院长孙静,影像诊断教研室主任段云燕,影像技术教研室主任杨旭和影像诊断教研室教师李鹏一行4人分别前往河北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和天津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就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和学习



在河北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座谈


在河北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学院于丽英书记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学生学习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信息,并从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方案、培养规格等方面对影像教学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全国大学生本科技能竞赛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出席座谈的还有影像学院副院长尚丹丹、副院长赵松、办公室秦瑞平、办公室其他人员等。座谈后,孙静院长一行参观了校企共建的“智能医学影像”实验室、超声技术实验室等。并实地考察附属第二医院影像科。



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天津医科大学张雪君书记合影


   20-21日考察组一行走访天津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医学技术学院。与学院书记张雪君教授就技术学院的机构设置,医学影像学专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组织与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毕业设计开展与管理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探讨了影像相关专业的发展方向,专业特色凝练等问题。双方均表示可以加强合作,互相促进专业共同发展。同时,孙静院长表达了欢迎天津医科大学医学技术类优秀博士硕士毕业生来西安医学院工作意愿。

本次考察调研,拓展了技术学院的专业建设方向与视野,对构建科学合理的专业建设方案、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推动我院专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医学技术学院 /图 杨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