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答辩会
来源: 作者:王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5-25 09:57:58
字号:

根据《西安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西医发〔2017〕71号)和《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医学技术学院于5月24日中午,在立言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答辩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医学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教学科全体教师,会议由教学科郭璞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参加本次答辩的项目共计20项,均为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各位项目负责人对所申报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其次,学术委员会委员按照“大创项目”的申报要求对以上项目材料进行了质询,项目负责人给予了回答。

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审核,以上项目均达到了申报条件,并按照规定进行了申报排序。(医学技术学院 文/王彤 图/买天慧)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